有时候能觉得无聊也是一种幸福~*



╮( ̄▽ ̄)╭ WelcomeZZZzzz

Tuesday, June 14, 2005

呸伯模德乐- Papermodel < <哈哈哈哈

R2-D2

"R2-D2, 是你,是你!" - C-3PO


看了20年前的星战,又看了不久前才上映的星战。当我注意市场上摆卖着星战的产品,有纪念品,LEGO版,电动游戏,C-3PO的名好响,但是它的"二打六"- R2-D2 (QQ的机器人)有纸模型了,我叫它呸伯模德乐!!!

R2-D2的零件总共有44个部份,一共需要两张A4 Size纸张,最好用120 Gram纸质。这纸模型有会动的部份,所以做这纸模型这会有些难度;但是做了这纸模型不但很逼真,而且你会更进一步了解"真正"的Artoo。如要Print .PDF Format,你会需要到Acrobat Reader。点这里免费下载Acrobat Reader!



R2-D2纸模型 PDF 下载 (说明书包在内, 850 kb)
R2-D2纸模型 zip 下载 (Zipped JPEG 版, 1 mb,如果没有Acrobat Reader)
说明书 ( PDF file 已经有包在内了)

这儿有一个超可爱的Gif Animation,看到R2-D2纸模型完成版了吗?

点看R2-D2 Animation

BONUS:
如果你想把R2-D2 变大,这儿有超大版本!!! 一共需要五张A4 Size纸张
点击下载 (只有PDF版, 875 kb)

P.S. 我正在制作超大版QQR2-D2,呵呵呵,做好了给你们看吧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