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能觉得无聊也是一种幸福~*



╮( ̄▽ ̄)╭ WelcomeZZZzzz

Monday, June 13, 2005

Kanasai~! 今晚可真无聊

拿起我的BASS吉他连续弹奏了三小时Gorillaz最新的歌曲-Feel Good.Inc。终于都给我背熟了它的bass tabs。不过,不知为甚么我没Fell Good 的... >_<" ~ 骗人的!

Hohoho~不能入睡的夜晚可真是闲的很。

突然,我想起了我那儿几个外挂,一查看,Walau eehh~~~ kanasai!!!! 有几个都忘了开,损了至少有几百万R币。让我默默的发誓从此不再重复这样的错误。(不过,我周不时都发些誓,嘎嘎嘎)

现在的人什么都要最大,最好,最快,最美... 不禁让我想起了我一位朋友曾经在Murni嘛嘛档叫了一杯Milo冰,那老板就问"Kecik,midium atau besar?"我那朋友实在是太口渴了,想也没想就喊了"BESAR BESAR BESAR!!"

呵呵呵呵,当那杯Milo冰BESAR BESAR BESAR来到时,她心里寒了一下-"雪特!" 那杯东东实在是太大了!我死也记得她说"Boss,你敢泡,我就敢喝!" 真是有够力的一句话。

最后,她当真把那杯不是人可以喝的东东,花了一个半小时喝完了,真是有够他妈的佩服到极点!!!不过,何必拿这种苦来生叻?

eh~等下...睡意来了,掰掰咯